雏怡

大家壕,小雏怡回归。
李大佩真爱粉。



昨天听了一天的迪士尼音乐剧,真的感慨好多

小时候我们有小神龙俱乐部和TVB可以看迪士尼动画片,

节目的播出时间大概就是我小学时光里最期待的时间了。

说起迪士尼,感觉我好像离得好远,直到现在我没踏入迪士尼乐园一次,

但是小时候我却离它那么近,只隔着一个电视屏幕。

彭彭和丁满、阿拉丁神灯、小美人鱼、狮子王,

甚至迪士尼的动画电影,也一部都没有落下,想来当时我是很开心的吧,

所以那种无忧无虑的心情,无时无刻存在于我听歌的心情里。

就像是窝在舒服的沙发里,不知疲倦的看着动画片,跟着主角喜怒哀乐的那种自在的心情。


大概是二年级的时候,爸爸曾经给我买过狮子王1&2的蝶,是我第一次拥有狮子王,我很珍惜,

但还没来得及看完2,就过年了,过年总是意味着“送礼”

心爱的狮子王在我别扭的情绪中,被送给了亲戚家的孩子。

那是很无奈的新年吧,我在那几年里,一直都小小的记恨这件事情,

甚至现在我听到狮子王的主题曲还是有些难过。


原本我并不计划着将这件事记下来的,直到听到了这首歌,这段旋律,

他提醒着我,我已经离这些越来越远了,不由得怀念起来。

希望我的心里永远存在着那个小小的我。


又及,长大之后,迪士尼电影只能电影院,或者翻墙找资源看了,

电视里不再有它的踪影,着实有些难过。


今天就到这吧,我曾经也是一个disney mania的人呢。


Disney,8.23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