雏怡

大家壕,小雏怡回归。
李大佩真爱粉。

今天看到了一句评论,说某个展只不过是一个拍照好看的地方罢了。

作为一个曾经学会展的人,我很难过。

现在有精神层面丰富,颜值层面美貌,嘴巴还很甜的展,能够风风火火红一把

也有一些精神上的巨人,言语上的矮子这样的展,就在一边闷声做大事

但不代表就没有一些展不会浑水摸鱼,就像小白脸只能拍其他什么都不能做的展

作为个局外人,可能一个不需要脑子,只需要眼睛的展,更吸引人罢

Teamlab的创始人猪子寿之说过:希望我们(teamlab)的水晶宇宙、花舞森林(等作品)可以让来到这个空间的你们(客人)感受到科技与美,这样的美只存在一瞬间

作为他的迷妹我十分喜欢这句话,我希望花时间的事情有它的价值。

于我而言,能让我感受到作者的本意,又或者让我反思些什么,或者哪个方面的知识,甚至是让我震撼、感动、治愈、放松的作品,这些都是有价值的,它们一点一点的构成了现在的自我

但一个只能拍照,回想起来只知道这里有什么,然后就再也说不下去的地方,这样的地方并没有什么实质意义,最大的意义或许是曾经和哪些人来过吧


如果能够,我希望将来一天创造出来的“它”即抗打,又耐看

希望这一天快些到来


图文不符,

这只跟随着小船穿行在冰山里的蓝鲸,是广美美术馆出口处的一件展品,

我喜欢蓝鲸这种即沉默又包容的智慧生物,而创作者这样的安排让这只蓝鲸看起来稍微有些调皮,让我很是欢喜

广美毕业展 2818.6.3

评论